龚昌海

所在科室: 老年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擅  长: 擅长:精神疾病、抑郁症、失眠症的治疗,对睡眠问题,疼痛、抑郁症,心理问题,情绪问题,焦虑症,全身不适的诊断治疗,对老年痴呆、老年情绪问题,老年人格,老年心理问治疗有深入研究,在国家级、省级发表专业科研论文20余篇。

医生介绍

龚昌海简介

龚昌海,老年科大科主任,主任医师,本科曾在上海心理卫生中心,华西医院,湖南湘雅医院,山东大学学习。中德精神分析高级班毕业。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强的科研教学能力。攀枝花医学会精神医学专委会委员,攀枝花市学科带头人后备人选,市总工会职工心灵驿站心理咨询师,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35年,擅长精神疾病、抑郁症、失眠症的诊断和治疗,对疼痛、心理问题,焦虑症诊治具有多维度,个别化,系统化的方案。対老年痴呆有较深入研究,在老年痴呆各型,各阶段有针对性的治疗办法与方案,在轻度认知障碍有很强的辩别能力。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专业科研论文20余篇。



同科室医生

  • 蔡旭明

    蔡旭明

    科室: 老年科

    职称: 主任医师

    杜美达

    杜美达

    科室: 老年科 安宁疗护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阮洪梅

    阮洪梅

    科室: 老年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邓向辉

    邓向辉

    科室: 老年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吴敏

    吴敏

    科室: 老年科

    职称: 主治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