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职工运动会服装采购比选公告(第三次)

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职工运动会服装采购项目院内招标公告

为了增强职工凝聚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我院拟将职工运动会服装采购项目公开比选招标。为体现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根据医院的有关要求,诚邀符合比选条件的公司参加比选。

一、比选单位: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二、比选地点: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三、比选项目:职工运动会服装

四、比选要求:以我院提供的比选方案确定的比选项目内容及要求为准,服务质量以满足工作需要为准。

五、资格要求

1.参选单位须具有服装销售相关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保障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设备、专业技术能力,有固定的办公和工作场地,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3.具有有效的管理、服务资质,具有良好商业信誉,有承担同类项目的业绩,从事本行业业务五年以上,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及转包维保;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近三年内无仲裁和诉讼涉入等情况,在企业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等。

六、报名和要求

参加比选单位需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院方在报名时进行资质初审,通过者方可报名。中标后进行资质复审,通过后方可签订供货合同。

比选申请人请持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文件正本一份进行预先审查。

七、报名时间:从2021年712日至2021年7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5:30-17:30。(北京时间,工作日)

八、报名地点: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办公楼(2号楼)3楼采购科办公室。

九、比选时间:见招标文件

十、必选时比选资料需密封,壹正肆付。

十一、比选文件购买:0元/份

十二、联系方式及联系人:0812-3885914  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