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无创呼吸机采购招标公告

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无创呼吸机采购招标公告

我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购无创呼吸机1台,为提高采购项目透明度,充分体现公开、公平的竞争原则,特邀请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本项目合作比选。现对参加比选条件作出如下要求:

一、比选单位: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二、比选地点: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具体地点届时通知)

三、比选内容:无创呼吸机采购项目

四、参加比选的单位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一)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院方在报名时进行资质初审,通过者方可报名。中标后进行资质复审,通过后方可签订供货合同。

比选申请人报名需提供相应证件(均需加盖印章):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非医疗器械除外)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代理产品的制造厂家授权书或区域销售授权书(非医疗器械除外)

5、参加本次比选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投标人提供检察院开具相关证明或承诺函)

6、印章印模

代理产品生产企业的资质,并提供相应证件(均需加盖印章):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非医疗器械除外)

3、国家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非医疗器械除外)

4、国家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非医疗器械除外)

(二)其它所需资料。

五、报名时间、地点:

本项目采取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30103-0106日。      

现场报名:以上材料现场提交到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采购科(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云康路18号)

六、比选时间:届时电话通知,比选资料需密封正本1份、副本4份.

七、联系方式: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812-388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