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四川省内、国家跨省异地联网 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即时报销结算医院

攀枝花市、四川省内、国家跨省异地联网

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即时报销结算医院

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一直与攀枝花市医保局、丽江市各区县医保局、凉山州各市县医保局续签了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协议。与华坪县社保局续签了工伤医疗定点协议。与永仁县人社局签订医保和工伤定点医疗协议。

2014年10月全省新农合实行联网前台结算,我院第二批加入省级定点联网结算医院。2015年10月城镇职工医保实行省内异地联网结算,我院第一批加入联网结算医院。

2017年8月我院连通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跨省异地联网结算平台,进入跨省结算的全国各地参保病人完善异地备案手续后均可在我院实行前台结算。

根据各地定点医疗协议,在我院住院病人实行只交个人自付部分,由医院统一到各地医保局进行统筹结算,大大减少了病人治病垫付和报销医疗费的难题。

                         

医保科电话:388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