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两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来自:系统 发布于:2018-01-11 16:06:21

12月26日上午,我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住院大楼九楼学术厅召开,会议由上一届院党委书记贺云明同志主持,全院共计109名中共党员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贺云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报告。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委委员5人,分别是:孙华彬、陈仁德、周永明、罗明、贺云明。在新一届院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上贺云明同志当选为院党委书记,周永明同志当选为院党委副书记。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纪委委员5人,分别是:丁祖禹、陈云毅、周永明、赵得晟、彭芙蓉,在新一届院纪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上周永明同志当选为院纪委书记,赵得晟同志当选为院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院党委书记贺云明同志在院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对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生产力,团结出效率,院党委委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院党委的权威,要把新一届党委打造成为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的坚强领导集体;二是讲实干,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抢抓“十三五”发展的历史机遇,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抓好医院项目建设和专科联盟等工作,让院党委描绘的下一个五年蓝图变为现实;三是要严于律己,各位委员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纪律要求,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做好表率,带领医院职工为打造区域精神卫生高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