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服务业发展处徐保华处长到市三医院调研工作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19-12-31 16:43:49

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服务业

发展处徐保华处长到市三医院调研工作

2019年12月29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服务业发展处徐保华处长一行到市三医院督查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并开展调研工作。徐保华询问、查看了健康服务业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参观了市三医院阳光医养中心、急性重性精神疾病科和老年科,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医院业务辐射范围、医院运营等情况。

徐保华对市三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他指出:一是要以人为本建设好适老化基本设施设备,为在院长者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服务;二是结合大数据,向智能医养、智能康复方向发展;三是紧密联系民政、残联等部门,结合医院业务特点大力发展医养事业,做出特色和亮点,努力把医院建成攀西区域失智、失能、半失能长者医养结合的示范中心,引领区域行业发展,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养服务。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陪同调研。

(院办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