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新篇章扬帆再起航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0-01-28 16:46:56

书写新篇章扬帆再起航

---我院召开2020年春节前职工大会

2020年1月21日上午10:30,我院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强同志主持,党委书记贺云明、院长周永明、副院长罗明、副院长陈仁德参加会议。

本次职工大会共有五个议程,首先由周永明院长代表班子向全院职工总结了医院2019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 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院职工齐心协力,把区域精神卫生中心的招牌擦亮,开源节流、整合资源、创新发展、再创辉煌。然后陈仁德副院长对医院2019年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罗明副院长对春节前及节日期间的安全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张德强副书记对全院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接着,贺云明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回顾2019年的工作,风清气正、安全稳定、协调发展、成效明显、职工点赞。二是展望2020年,要狠抓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加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紧盯打造区域精神卫生高地,建设省内一流精神卫生中心的工作目标,抓住机遇,进一步丰富区域精神卫生高地建设内涵,增强我院区域引领作用;认真抓好医院各项工作的落实,围绕重点工作,难点工作和职工期盼,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干部职工常思修身之德,做政治明白人;常怀律己之心,做遵纪守法的干净人;常修为政之德,做守土尽责的实在人。

最后,院领导班子集体向全院职工拜年,感谢全院职工一年来的辛勤耕耘,也请职工向家属带回医院的祝福及慰问。并祝愿新的一年,医院各项工作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