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护理部组织新聘护士、见习生岗前培训

来自:系统 发布于:2018-01-11 15:53:25

为提高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使新聘护士、见习生尽快适应医院环境,适应临床护理工作,提高护理服务质量,12月19日至20日,护理部对本年新进院的护士和见习生共19人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护理部通过理论授课、操作技能训练、临床实践的形式对护士进行全方位、高标准的培训。培训内容包含:重型精神科病房的管理模式及特点、精神病患者的出入院工作流程及入院评估、精神科常见疾病的观察要点及护理、精神科常用药物知识及观察要点、精神科护理专业技能、精神科护理文件书写规范等。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帮助新护士、见习生尽快进入角色,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晰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初步掌握了精神科的护理安全管理、精神科基础护理技能操作等,使他们尽快融入到医院这个大家庭,建立起主人翁意识相信。相信有了一批又一批新员工的加入,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为医院的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