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进学校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19-12-31 09:40:12

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进学校

为推动攀枝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方位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2019年12月5日,“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第四期走进攀枝花市仁和区民族中学,民族中学10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科主任刘鹏主讲。他以《如何更好地在初中学习好,生活好》为题,开启了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的第四讲。

本次讲座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初中生所面临的困扰,指导并帮助他们更好地度过这一重要的人生阶段,更好地在初中阶段学习好、生活好。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还将陆续开展6期内容丰富的6个专题心理健康科普知识公益讲座,其核心目的就是为了增进市民对精神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自我心理健康素养,从而持续推动攀枝花市全民精神心理卫生工作再上台阶,努力为攀枝花市民心理健康保驾护

(党办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