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喜人 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第二期开讲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19-12-05 08:03:11

2019年10月26日,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第二期心理讲座在攀枝花市心理卫生中心学术厅如约开讲,共有90余名市民参加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主任医师张月良主讲。他以《我为什么失眠》(失眠的原因及自我管理)为题,开启了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的第二讲。

此次讲座,市民参与热情很高,张医生的讲解教会了大家一些科学睡眠的方法,让大家对睡眠有了全新的认识,认识到拥有良好的睡眠质量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还将陆续开展8期内容丰富的8个专题心理健康科普知识公益讲座,其核心目的就是为了增进市民对精神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从而持续推动攀枝花市全民精神心理卫生工作再上台阶,努力为攀枝花市民心理健康保驾护

(党办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