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推动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0-07-20 08:03:20

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市三医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我院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军同志和疾控科科长方倩同志受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医院援鄂3名同志分享了他们在武汉的感人事迹。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军同志讲了“坚持制度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为攀枝花精神卫生事业再立新功”的主题党课:一是选择出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的唯一正确选择和出路;二是彰显优势。党的制度优势在疫情防控中得到充分彰显;三是保持先进。我们党不断强化教育和检视问题使各级党组织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四是示范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当好先锋模范;五是再立新功。全院的党员要为深化区域精神卫生中心建设添举措立新功。

院党委书记贺云明同志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徐翠同志在市卫生健康委“庆七一、建新功”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同时,他对全院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把工作重心、思想和行动转移到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上面,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深入践行“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二是不断深化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政治思想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医院监管,着力开展卫生健康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管理,营造良好就医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三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全院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党委和医院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确保全年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和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永明同志宣布了医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评选出来2020年的1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全院5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