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市委十一轮疫情防控专项巡察第三巡察组进驻市第三人民医院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0-04-27 17:50:12

十届市委十一轮疫情防控专项巡察第三巡察组进驻市第三人民医院

根据市委关于新冠疫情防控专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427日,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巡察工作。进驻当日,巡察组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见面会。会上,巡察组组长王建国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提出工作要求,市三医院党委书记贺云明主持会议,代表市三医院党委作了工作汇报,并作了表态发言。

王建国同志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巡视巡察相关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聚焦巡察重点,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巡察。巡察的出发点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落脚点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三是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他强调: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完成这次专项巡察任务,是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和市委第三巡察组共同的政治责任。为搞好这次巡察,他要求:一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二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三要严明工作纪律。

贺云明同志代表医院班子表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把巡察工作当做是对医院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巡察期间,全院职工和相关科室要坚决服从、积极配合,全面落实巡察组的要求;三是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是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五是做到统筹兼顾,以踏实的工作接受监督。

据悉,专项巡察工作为期4天。巡察期间(427-43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808141803 (受理时间为8:30-20:00);同时设置专门意见箱,位于仁和区云康路18号(三医院行政楼门口),专门电子邮箱:pzhxcz3@163.com。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三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贯彻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疫情防控中的干部工作作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腐败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三医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