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检查市三医院廉政文化示范点 工作开展情况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1-09-06 09:01:17

市纪委检查市三医院廉政文化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8月31日,市纪委常委高文兵一行6人对市三医院廉政文化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三医院基本情况及廉政文化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察看了“廉政文化进医院”活动场所和设备设施,逐一视察了院区内廉政文化宣传栏、门诊花园廉政文化主题景观、病区和行政楼廉政文化牌匾、廉政书屋及廉政对联等。

高文兵在全面了解市三医院廉政文化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后,市三医院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和要求。他指出:一是医院文化示范点工作要围绕医疗系统相关纪律规定来进行,形式和内容要活泼,有针对性地将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融入漫画、对联内,让廉政文化的宣传更有亲和力二是突出精神卫生专科医院廉政文化主题,及时更新,一年一个主题,每年围绕主题开展工作;三是突出对医务人员廉政文化宣传的重点,让廉政文化更容易入脑入心,牢固树立“不想腐”的廉洁文化理念。

据悉,市三医院2014年1月被授予攀枝花市首批廉政文化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