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市三医院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1-10-21 11:16:02

市委宣讲团深入市三医院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明涛深入市三医院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专题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职工代表、党员中层干部聆听宣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贺云明主持。

宣讲会上,李明涛同志以《构建三个圈层 融入新发展格局 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题,围绕站位高、思路新、谋划远、措施实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市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理论遵循。

贺云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明涛同志的宣讲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医院下一步如何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强大支撑。最后,他对医院全体职工当前贯彻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各科室引领广大职工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二是主动作为,开拓创新,要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构建三个圈层,在建强“内圈”上下功夫,协同“中圈”上实现新跨越,融入“外圈”上谋合作,全力打造区域精神卫生高地;三是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坚持一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同时坚持抓好医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医院年终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