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医院开展“树新风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药活动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1-09-06 07:41:19

学党史办实事保驾护航惠民生

----- 市三医院开展树新风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药活动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在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市三医院携手仁和区残联扎实开展“树新风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药下基层实践月活动。

2021年6月8日--6月24日,市三医院党委派出党员医务工作者84人,深入到仁和区12个乡镇,开展走基层保驾护航惠民生送医送药活动。免费体检、发放药品金额达166176.73元。  

健康义诊,保驾护航惠民生。不管暴雨还是烈日,不管路途遥远颠簸,每一天的义诊现场,“搭建诊台、摆放药品、测试仪器......”,都能看到党员医务人员热情忙碌的身影。护士俯下身为患者抽血,检验技师处理标本;防治科的医务人员为患者科普宣教;医师耐心细致的询问患者病情,不厌其烦的解答患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后,开具检查、处方;药剂师详细讲解药物作用与用法,嘱咐患者按医嘱规律服药.....,看是一幕幕平凡的工作场景,都让人难以忘怀。

市三医院扎实开展走基层送医送药活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