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医院召开2021年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1-09-03 17:44:32

用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 语重心长开展廉政谈话

—市三医院召开2021年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20214月13日下午,市三医院在行政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强主持,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正副科级中层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德强同志通报了四川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3起医疗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和我市东华派出所查处的1起清明祭祖引发火灾的典型案件,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反面典型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院党委书记贺云明同志对大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贺云明同志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二是要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带头廉洁自律。要算好人生“六笔帐”(政治帐、经济帐、亲情帐、自由帐、名利帐、健康帐)。坚持做到“六个不”(不攀比、不伸手、不松懈、不享乐、不奢靡、不后悔)。三是要牢记宗旨使命,自觉接受监督。四是要织牢制度笼子,旗帜鲜明惩贪治腐。贺云明同志要求:要全面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突出抓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等日常监督,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毫不松懈纠治“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