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医院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1-09-06 07:45:56

关爱居民健康随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三医院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展现医院医师队伍良好形象,8月19日上午,市三医院与老街社区在仁和区广场开展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市三医院康复疼痛科、心理科、老年医学科、心身疾病科等科室医护服务团队为仁和广场附近居民针对性讲解常见病、多发病和自我保健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示范,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耐心细致地向咨询的市民问诊检查、答疑解惑,并提出了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此次活动共接待了市民300余人,免费检测血压、血糖15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科普宣传手册5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是医院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在进一步推动精神卫生事业取得新成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为党拼搏,始终践行医者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