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暖人心患者感谢送锦旗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2-07-15 15:29:03

医疗服务暖人心患者感谢送锦旗

69岁的丁阿姨,因腰椎间盘突出导致腰腿部剧烈疼痛、行走困难,于2022年6月5日被家人送到我院就诊。丁阿姨患病以来其翻身、起床、长时间站立和步行等均需要帮助,给生活造成极大困扰。入院后康复科医务人员对丁阿姨进行了精心诊治和护理,经过半个月的康复训练,在大家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下,丁阿姨的病情得以改善,疼痛得到有效缓解,能自由翻身、起床。从不能独立行走到可以扶着助行器缓慢步行,直至最后能够独立行走300-500米不喘不累,腰也不酸,腿也不痛,满意出院。

2022年7月4日8:30,医务科收到患者丁阿姨赠送的锦旗一面,锦旗上书:“魏楠老师医技高、出奇止痛小针刀,李秋君好医生,挥舞银针除病根”!

康复科负责人魏楠得知后,高兴地说:“患者的满意,就是对医务人员最大的肯定,也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康复科全体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一流的技术为广大患者竭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