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精诚共筑精神卫生事业第八期转岗医师培训顺利结束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2-10-25 12:33:04


大医精诚共筑精神卫生事业第八期转岗医师培训顺利结束

自成立至今,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始终坚持自身高质量稳固发展的同时,带动周边地区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自2016年开始,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承担了攀枝花、凉山州、云南等地区的精神科转岗医师培训,今年第八期转岗医师学习即将完美落幕。

9月22日、23日, 本期九名学员分别完成了实践操作、理论考试,都顺利通过考核。在此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出在一年的学习中,各位带教老师的用心带教和各位学员的专心学习。  

9月23日上午,怀着激动与不舍的心情,我们举行了第八期转岗医师培训的结业典礼。典礼上,学员代表尹嵩、带教老师代表徐凤娇、社会防治科科长文莉、科教科科长余佳、副院长陈仁德依次进行了发言,陈院长用他的自身经历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让我们都充满了将精神卫生事业发展下去的激情与动力。在最后自由交流环节,各位学员、老师、领导相谈甚欢。今日既是分别,也是新的开始,彼此相隔虽远,但我们坚信情谊不会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