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青春心灵 护航少年成长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2-03-15 08:52:43

呵护青春心灵  护航少年成长

---市三医院联合团市委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和处理心理健康问题,倡导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2022年3月13日,共青团攀枝花市委“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携手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与阳光同行,为心灵导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项目,为攀枝花花城外国语学校50余名初中学生送去了心理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由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兼心身一病区负责人余佳(副主任医师)主讲。她以《青少年心理健康》为题,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初中生所面临的困扰,指导并帮助他们更好地度过这一重要的人生阶段,更好地在初中阶段生活好、学习好。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学会在学习、生活中及时发现和认识自己的情绪变化,正确的与家长、老师、同学分享自己的快乐与烦恼,来释放自己的压力,缓解自己负面情绪,增强自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阳光健康快乐的成长。(党办 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