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主题党日形式让党支部活动有温度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2-06-27 07:51:00

丰富主题党日形式让党支部活动有温度

—市三医院心身辅助科党支部开展“学术研究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16日,市三医院心身辅助科党支部开展“学术研究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中医“治未病”、“积极心理学”应用,来自心身辅助党支部的党员和部分临床医务人员26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治未病”2020LC0158科研课题项目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任技师刘光美做报告。心身辅助党支部党员陈钰、倪方红带领大家做了中医“十巧手健身操”,体验了中医“治未病”的健康理念。同时,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清华社科院积极心理学品格优势的测量,并学习了“三明治”沟通方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我们党支部的活动形式,提高了党员之间的沟通能力,关心关爱了党员的身心健康,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让党员的生活更加愉快,工作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