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校携手 共同培养未来精神卫生人才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2-01-21 11:10:53

医校携手  共同培养未来精神卫生人才

--市三医院与川北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2120日上午,市三医院与川北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市三医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该次座谈会由市三医院院长周永明主持,川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一行4人和市三医院共计1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教科科长余佳介绍了医院概况、现有师资力量、科研与教学能力、未来规划。川北医学院各位领导就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双方对拟合作的项目:1.在市三医院挂牌川北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教学实习基地;2.设立川北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精神医学教研室进行了研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川北医学院张波副校长、川北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罗家明副院长对我院的医学生实习教育提出了更高的期待。

通过本次座谈会,将促进市三医院与川北医学院联合培养未来精神卫生人才和医校科研合作,同时推进医院向更好更高层次发展,也将为打造区域性精神卫生高地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