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领航向 勤学更笃行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2-12-02 16:15:50

旗帜领航向  勤学更笃行

——市三医院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术研究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4日上午,市三医院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讲三展示”党员轮训班,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正毅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贺云明、副院长周春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按照会议议程,贺云明同志宣讲微党课,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谈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周春蓉同志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提出精准施策,紧扣“5个突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熊巧、叶伟静、吴云、张静薇同志用普通话朗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节选;舒琴、魏聪、陈军昌、钟严同志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

会上,张正毅同志宣讲了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委、市三医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文件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修改);丁祖禹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文莉同志传达了《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调整部分市直部门党组织设置的通知》。张正毅同志还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体谈心谈话。

通过领导讲党课和“四讲三展示”的轮训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向,引领全体机关党支部党员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进促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