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医院召开护士长及以上管理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2-06-16 09:32:10

市三医院召开护士长及以上管理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2年6月14日,市三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强同志主持,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护士长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德强同志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的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典型案例情况,并作出了廉政提醒。

党委书记贺云明同志在传达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敬静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时要求:全院各科室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至每位职工。他强调: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抓党风、抓作风、抓纪律的主基调越来越严,全院职工要始终坚守底线红线,深化作风建设,对反面教材引以为戒,始终把警钟长鸣装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