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医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暨“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2-07-01 09:10:13

市三医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暨“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6月23日上午,市三医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书记主讲党课暨“两优一先”评选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正毅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贺云明、副书记张德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书记张正毅依次介绍2名发展对象和3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进行逐个讨论,投票表决通过了2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张正毅同志宣读《中共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开展2022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方案》,重点介绍了评优推选名额、评选条件、评选方式、相关要求等内容及候选支部、党务工作者和党员情况。会议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本支部拟推荐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党委书记贺云明主讲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总要求;二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全力以赴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认真开展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五是切实抓好医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六是全力以赴抓好医院达标等级复审工作;七是要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