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2-06-22 08:15:08

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市三医院志愿服务项目获得我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2022年6月17日,团市委等8部门组织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攀枝花市赛”市级终评在万达广场举行,市三医院“与阳光同行,为心灵导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

“与阳光同行,为心灵导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项目,是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发起的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志愿服务项目。项目的前身是市三医院开展的“心理卫生阳光行动”,2003年3月至今,志愿者们持之以恒,不惧风雨,跋山涉水,深入乡村、走进学校,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150余次,受益学生达8万余人次。项目的初衷是,为培养我市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克服青春期的烦恼,加强自我认识,学会积极与同学、老师和家长进行有效的沟通,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快乐成长,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关爱未成年人服务体系。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我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通过市级赛初评和市赛终评,市三医院“与阳光同行,为心灵导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项目在67个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