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当下共创未来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2-07-01 09:11:51

聚焦当下 共创未来

--市三医院召开“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

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夯实区域精神卫生高地建设。2022年6月28日下午,市三医院组织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召开了一次“书记龙门阵”主题坝坝会,坝坝会由党委书记贺云明主持,各参会人员参观康复科外花园、老年一病区活动场所、“心灵绿洲”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指导中心,最后在1号楼外凉亭召开“书记龙门阵”坝坝会。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党委书记贺云明同志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医院当前重要工作和未来发展发表了讲话。

在会上,贺云明指出: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思考医院发展、惠民、安全等工作。二是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从“高、精、尖、优”四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打造区域精神卫生高地,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和业务辐射力。三是加强人才培养,注重人文关怀,做好服务职工和服务患者的工作,总结继承发扬医院好的传统,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医院文化建设。

本次主题坝坝会内容丰富,参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开阔的思路、更进取的精神、更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来,为健康攀枝花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党办曾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