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越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精神专科建设调研工作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3-03-02 15:46:25

赴越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精神专科建设调研工作

受越西县第二人民医院邀请,2023年2月21日,市三医院副院长陈仁德携医务科负责人胡宇、院感科副科长李天萍等一行5人到凉山州越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精神专科建设调研工作。

当日下午,越西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李福康携同院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和陈仁德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越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即将改造的精神科病区。陈仁德副院长和随行人员就病房内部设施、病区分区、病房安全、检查检验科室、工娱疗场地设置等提出建议。随后,在越西县第二人民医院会议室开展精神专科建设工作座谈会。会上,李福康院长感谢市三医院提供的帮助,将按照改造建议对病区设置进行整改、完善,同时积极配备培养精神病专科医护人员。越西县副县长蹇丹听取了两家医院的汇报,感谢市三医院对越西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帮扶,希望越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市三医院指导下,尽快开展工作,让越西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三甲精神专科医院服务,解决精神障碍患者看病难问题。最后,陈仁德副院长表示接下来将根据越西县第二人民医院精神专科的病房改造、人员配备培养等情况适时开展工作指导。

(医务科简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