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与吸收提升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3-04-25 09:42:30

分享交流与吸收提升

——我院专家参加四川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分会第十届年会

2023年4月7日至9日,四川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分会第十届年会在泸州顺利召开,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由副院长陈仁德、心身科主任余佳、慢性三病区主任冯杰、急性二病区主任辛一帆以及返聘专家罗明组成的医疗团队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来自省内外的专业人员及专家嘉宾300余人。

本次会议主要从“共助·复元——精康融合行动”“精神专科医院的学科建设”“精神分裂症专场”“儿童青少年心理问题专场”四个方面展开学术交流。旨在响应国家完善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服务的要求,提升精神科医师临床诊疗水平,建设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会上,成都四院、自贡五院、攀枝花三院共同组成专场,在罗明主任医师的主持下,三家医院就继续学习进行交流和分享,我院陈仁德余佳冯杰从不同角度对后疫情时代儿童青少年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发言,其内容丰富实用,观点新颖明确,得到与会领导、专家及同仁支持和认可。另外,我院辛一帆参加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主持的精神分裂症专场,就精神分裂症认知功能损害的识别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年会上省内外专家济济一堂,相聚一起,对精神医学、心身医学等前沿进展进行专题讨论,共同分享。这是学术交流的盛宴,是技术分享的大餐;我院的团队在虚心请教、认真学习、收获新知识的同时,也毫无保留分享自己的成果,展示医院的风采。

(慢三病区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