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医院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1-09-06 06:58:28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市三医院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宣讲会

6月28日下午,市三医院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宣讲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静作宣讲报告。市三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永明主持会议。市三医院、市健康促进和卫生大数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和部分干部共33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静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同时她紧扣构建攀枝花市域、川西南滇西北、国内国际“三个圈层”和攀枝花创新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谋划、大落实”行动结合我市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让聆听报告的同志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从中吸取奋进的力量

市三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永明和市健康促进和卫生大数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春蓉在宣讲会上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