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聚力量办实事促发展

来自:管理员 发布于:2021-09-06 08:08:02

学党史聚力量办实事促发展

-市三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年4月13日下午,市三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和市三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内容。医院党委书记贺云明主持会议并主讲党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共37人参加了会议。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强,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明陈仁德、喇江平和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贺云明同志在主讲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和总结发言时要求:一要认真迅速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卫生健康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二要认真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深入一线针对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调研,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三要持续推进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活动,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和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不能搞“两张皮”,将健康讲座、义诊、培训基层精神卫生工作者、志愿服务等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活动形式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四要开展“不合理检查”专项整治要持续巩固深化“大处方、滥检查、泛耗材”整治成果,紧盯广受群众诟病的不合理医疗检查问题,制定规范医疗行为促进合理检查实施方案,重点整治无指征检验检查,切实规范医疗行为,降低医疗费用。五要持续开展党员先锋示范服务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实行流动挂牌制度,持续开展党员“三亮”活动,推动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以优质服务赢得人民群众认可和好评。